Taishan company english website 泰山公司企业介绍-企业荣誉,发展历程,公司文化 最新最全的泰山动态、洗涤设备行业资讯 工业洗衣机、脱水机、烘干机、烫平机等洗涤设备介绍 客户信息查询,保修期限查询,网上报修等在线服务 在线购买洗脱机、工业洗衣机、脱水机、烘干机等洗涤设备 泰山公司联系方式 意见或者建议发表在此 将泰山洗涤设备公司网站收藏至收藏夹 泰山洗涤设备公司联系方式
 

您现在的位置: 泰山洗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 >> 资讯频道 >> 生活顾问 >> 洗涤知识 >> 文章正文

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

各种凉席如何清洗?

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
各种凉席如何清洗?
作者:整理 文章来源:网络整理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6-05-18 10:48:21

-01-

 竹席


竹席:现在的竹席多为双面席,不可用水直接清洗,要用湿毛巾擦拭,不要放在太阳下暴晒,以免变脆开裂,置于阴凉通风处晾干即可。收纳时,可用湿毛巾沾点花露水擦拭席面,通风处彻底晾干,放入原包装内,置于阴凉干燥处存放。为防止虫蛀,也可在包装内放粒樟脑丸。

-02-
冰丝席


冰丝席(复无纺布底)不可水洗,平日使用时,可湿毛巾擦拭,注意不可搓刷,以免破坏席子的质地,产生褶皱。收纳时,可低温褽烫悬挂晾干,折叠放置即可;冰丝席(复三明治底)不建议水洗,水洗后席面发皱,手感变差。建议用湿毛巾擦拭,通风处晾干即可;水洗冰丝席,可以水洗机洗,机洗要轻柔,洗后可以晾晒在通风干燥的地方,最好不要长时间暴晒。冰丝席若有折痕,可以使用熨斗熨烫,熨斗的模式建议调整为化纤模式,以免温度过高熨坏席面。在不使用的时候,要储存在干燥的柜子里,以免发霉。

-03-
藤席


藤席分为天然藤席(材质为天然藤条)和再生纤维藤席(材质为再生纤维素纤维)。天然藤包括野山藤席、印尼藤席等,若背面无复合,是可以用水冲洗的,不能用化学洗涤剂擦拭,若背面有复合材料,可用湿毛巾擦拭席面,擦拭干净后放于阴凉处晾干,不能暴晒。再生纤维藤席:通过原材料的再次深加工,质软性温,不能用水浸泡清洗,用半干毛巾擦试干净,晾干后即可卷起装袋收纳或平铺于床垫下收纳。

-04-
亚麻席


水洗前最好在30℃~40℃温水中浸泡10分钟,手洗时不要用力拧,整平后自然阴干,阴干至八成时,高温熨烫背面,这样会更加平整光滑。亚麻席可以机洗,也可以用洗衣液,用全自动洗衣机,调整到棉麻洗涤模式就可以。尽量不要用机脱水,防止席子变形。

-05-

竹纤维凉席


可水洗或干洗,干洗效果更佳;水温勿超过35℃,温水洗涤,水洗前可在温水中浸泡10分钟;也可以使用洗衣机弱洗,尽量不要接触酸、碱或其他化学成分;洗涤后,放置通风良好的阴凉处自然风干,风干至八成时可以进行低温熨烫,这样将会更加平整光洁。

-06-
牛皮席

牛皮席不能在太阳下暴晒,如需清除污垢,用清水布擦净,通风处晾干即可。平时使用注意防止利器刮伤席面。牛皮席透气性好,可以直接平铺于床垫下收纳。一般牛皮席经过特殊工艺处理,不易虫蛀、发霉。

席子种类和工艺越来越多,可以参考以上由中国凉席网小编给大家整理的清洗方式,也可以参考席子水洗标上的洗涤方式进行清洗哦。

 

  声明:本文由专业的工业洗衣机洗脱机洗涤设备制造商:泰山洗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发布。除特别声明“原创文章“外,文章全部或部分内容均来自互联网,泰山洗涤设备公司只进行收集整理,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。我们十分尊重文章作者并努力正确注明版权。但如偶有在CMS系统中排版错误造成版权不明或者错误,特向原作者表示诚挚道歉。如果文章有侵权或违反相关法规,请告知我们立刻删除。

文章录入:wzccxx    责任编辑:wzccxx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【字体: 】【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专 题 栏 目
    最 新 热 门
    最 新 推 荐
    相 关 文 章
    没有相关文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