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shan company english website 泰山公司企业介绍-企业荣誉,发展历程,公司文化 最新最全的泰山动态、洗涤设备行业资讯 工业洗衣机、脱水机、烘干机、烫平机等洗涤设备介绍 客户信息查询,保修期限查询,网上报修等在线服务 在线购买洗脱机、工业洗衣机、脱水机、烘干机等洗涤设备 泰山公司联系方式 意见或者建议发表在此 将泰山洗涤设备公司网站收藏至收藏夹 泰山洗涤设备公司联系方式
 | 网站首页 | 公司简介 | 资讯频道 | 产品介绍 | 在线服务 | 网上订单 | 人才服务 | 联系我们 | 我要留言 | 下载中心 | 产品图库 | 

您现在的位置: 泰山洗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 >> 资讯频道 >> 泰山动态 >> 泰山新闻 >> 文章正文

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

[注意]各经销商及客户:泰山公司2016年春节放假通知

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
各经销商及客户:泰山公司2016年春节放假通知
作者:整理 文章来源:网络整理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6-02-03 21:16:25

   根据国家假日办法定假期要求,综合考虑当地风俗传统,并结合我公司生产状况,现对我公司2016年春节期间放假安排如下:

    2016年2月5日起,除值班人员外,公司全体放假。正月初八,全体人员正常上班,并请相关人员及时参加2016年度新春茶话会,不得缺席。

    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安排表见公司办公室橱窗,各人员加班工资按国家标准执行。

    放假期间,请各部门安排好值班及安全保卫工作。

    另:因春节期间物流因素影响部分客户设备无法及时发出,请见谅。我们将在节后第一时间为发出您订购的设备。发货及物流相关事宜可联系我公司热线:400-660-3980,0523-86553980咨询。

    再次恭祝全体员工,各经销商及新老客户:

    春节愉快,全家欢乐,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。

 

 

 泰州市泰山洗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 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日

文章录入:wzccxx    责任编辑:wzccxx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【字体: 】【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专 题 栏 目
    最 新 热 门
    最 新 推 荐
    相 关 文 章
    2016年度泰山公司新增经
    2014年度泰山公司经销商
    各经销商及客户:泰山公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