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shan company english website 泰山公司企业介绍-企业荣誉,发展历程,公司文化 最新最全的泰山动态、洗涤设备行业资讯 工业洗衣机、脱水机、烘干机、烫平机等洗涤设备介绍 客户信息查询,保修期限查询,网上报修等在线服务 在线购买洗脱机、工业洗衣机、脱水机、烘干机等洗涤设备 泰山公司联系方式 意见或者建议发表在此 将泰山洗涤设备公司网站收藏至收藏夹 泰山洗涤设备公司联系方式
 

您现在的位置: 泰山洗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 >> 资讯频道 >> 产品公告 >> 最新公告 >> 全自动洗脱机 >> 文章正文

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

洗脱机等洗涤机械设备操作规范

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
洗脱机等洗涤机械设备操作规范
作者:未知 文章来源:网络整理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6-06-24 09:37:47

1、在准备对机器进行修理或维护之前,你应先熟悉手册的相关章节。


  2、设备使用前必须先启动空气压缩机,待压力达到0.4至0.5MPa时才能使用设备。


  3、接通电源后,首先确定脱水时洗衣机内胆的转向,从操作面看,其运转方向应为顺时针方向。


  4、均布时水位必须达到要求,避免出现超振。


  5、在脱水后,当洗衣缸还在运转的情况下,不要再按洗涤程序功能键,也不要强行开门。


  6、在整个洗涤过程中,不要人为地进行中途停电和停气,以免出现错误动作而引起不必要的损失。


  7、在自动程序过程中,如发现水位过低,可以按下加水键,直到水位达到要求为止。


  8、经常检查各种传感器的工作情况是否正常。


  9、观察水位传感器所测数值与实际是否相符。


  10、观察温度传感器的示值是否准确。


  11、检查洗涤机械压力表的工作状态是否良好。

 

  声明:本文由专业的工业洗衣机洗脱机洗涤设备制造商:泰山洗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发布。除特别声明“原创文章“外,文章全部或部分内容均来自互联网,泰山洗涤设备公司只进行收集整理,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。我们十分尊重文章作者并努力正确注明版权。但如偶有在CMS系统中排版错误造成版权不明或者错误,特向原作者表示诚挚道歉。如果文章有侵权或违反相关法规,请告知我们立刻删除。

文章录入:wzccxx    责任编辑:wzccxx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【字体: 】【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专 题 栏 目
    最 新 热 门
    最 新 推 荐
    相 关 文 章
    包头市政府,包头市机关
    洗涤分析:洗脱机水洗布
    扬中大全集团(15Kg洗脱
    【视频】30Kg全自动洗脱
    【视频】无锡威孚汽车柴
    无锡威孚汽车柴油系统有
    南通住友电木有限公司(
    全自动洗脱机调试前注意
    【图片】【视频】广东揭
    洗脱机洗脱两用机洗脱一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